千秋 预告

北宋 汴京
她打开宫门,到处都是的人群熙熙攘攘,元宵佳节,有的百姓们唱起先秦时期的诗歌,有的子民念出七言绝句在火树银花下谩颂,她一人独自走在雪地,渐渐浮现出的旧事,还有那熟悉的人与她相伴的身影,只可惜在那场大火后,毫不停歇的寻找便是她的全部记忆。

“汉唐~”他们在怀念。

“汉唐……”他们在悲伤。

“汉唐!”他们在慷慨激昂。

这里,四周静寂无言,眼前的烛火照亮了她的眼眸,她闭上眼睛,将唯一的光源徒手覆盖上,微弱的烛火灼烧着她的手心,光熄灭了,她独自身处于这四方天地中,只余下漆黑一片。她笑了,总有一日,现在的她也会存在于诗词中令人传唱,这就是她作为国都的命运。

同样,这一次,她将独自走进黑暗里。

那便是故事的终局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想开长篇,好想开秦豫长篇,只有长篇才可以诠释我的脑洞(ㅍ_ㅍ)

基本背景就是秦在南唐毁灭的时候就神隐了,也可以说消失了,至于有没有死去的话那谁都不知道,所以才会说豫的记忆只有无止境的寻找。

热度 18
时间 2017.12.24
评论(9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